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今年行情并没有结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5:32 新闻晚报

  近期大盘暴跌近200点,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经理庞飒对此表示,不破不立,适当的调整是合理而必要的。同时,今年的行情并没有结束,未来投资机会非常明显。

  是什么原因导致近期大盘的深幅调整?庞飒总结认为,首先,本次调整是对今年宏观调控政策的一种滞后反应。另外,前期大盘涨幅过快,很多股票上涨已脱离基本面的支持,在中报公布前夕,投资者选择获利了解。

  庞飒同时指出,虽然今年行情远未结束,但未来更多的是一种结构性投资机会。前期那种缺乏技术含量、纯粹依靠消息做股票的投资方法将很难获得好的收益。从上市公司基本面看,虽然经过一段时间的上涨,目前A股整体估值基本与海外市场持平,但某些行业如商业零售、汽车、银行、房地产等依然被低估。最大的投资机会可能出现在消费及服务领域,而在全流通背景下,企业整体上市及产业整合的过程中也会出现重大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