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广东蓉胜、深圳得润拟发行A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家广东公司周五“上会”

  本报讯中国证监会昨日公告,发审委定于本月16日(本周五)召开2006年第八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两家广东企业的首发事宜。参会发审委委员共7位,分别为王立华、吴晓东、沈国权、韩炯、鲍恩斯、江作良、冯小树。

  本次会议审核的两家首发企业为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从预披露情况看,广东蓉胜拟发行A股1500万-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5932.78万-6432.78万股;深圳得润拟发行A股1400万-2268万股,发行后总股本5600万-6468万股。两公司上市目标均为深交所。

  据悉,广东蓉胜前身为珠海蓉胜电工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珠海经济特区成立之初。公司专业研制、生产与电子信息、家用电器和国防科技配套的微细及特种漆包线,目前已成为拥有4200万元注册资本,年产值达3亿元的中国最大的微细漆包线生产基地。

  深圳得润成立于1992年,历经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拥有多家控股公司,产品涉及电子连接器、电器线束、精密组件、精密模具等领域,在深圳、青岛、合肥、绵阳等地建有制造与研发基地,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连接器专业制造企业,被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评为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并被深圳市评为50强民营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民营科技企业。

  (曙光)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