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铜多头溃不成军63280连停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9:53 新京报

  孙悟空:近期沪铜实在太弱了,多头简直溃不成军,一个劲儿地单边下跌。也难怪,国际铜市连续收低,沪铜跟着熊气弥漫。昨天,主力合约608连续第2天跌停,达到63280点,创出近期低点。

  我看啊,下一步就要挑战60000点了。

  福满多:哎呀,这种单边下跌是很难持久的。目前,价位已达到相对低点。特别是在时间周期上,到昨天为止正好是见到高点85550点后下跌的第21个交易日。这是很重要的反转时间窗口,随时可能展开技术性的反弹。

  从以往的交易经验看,暴跌之后必有暴涨。老兄千万小心,别给捂在“地板”上。

  孙悟空:怕啥?伦敦铜刚刚破位。上周五,伦敦铜收出一根大阴线,结束了近一个多月的高位盘整。铜价向下击穿7250美元,最低探至7075美元。昨天电子盘下破7000美元强支撑位,将盘口进一步弱化,后市目标位直指6500美元。这就是伦敦破位下跌的开始,早就进入下跌通道的沪铜必然会维持下跌的大趋势。

  福满多:我看铜价短期内即使走低,幅度也是有限得很。从现货市场的升贴水变化看,在前几日期价回落之后,现货升贴水的情况已从前期的贴水转为升水。尤其是最近,连续两日升水呈现稳步增加的态势。这一变化说明,现货市场的供应情况再度紧张。近期期价的快速回落,就是因为现货供应有所缓解。老兄,还是以逢低派发为主吧。

  孙悟空:别逗了,目前全球

能源、原材料价格普遍出现暴跌。后市沪铜肯定下跌,我手里的空单应该稳定持有。对了,昨天沪胶不顾日胶再创新高321.5点,依然维持弱势收阴,表现出良好的下跌态势。我觉得609后市跌破前期低点26350点应该不成问题。你咋看?

  福满多:空头肯定是昙花一现,我正好抓个好价位买进。就昨天的盘口来说,609在下跌过程中于26800点一线获得支撑,期价探底回升,收盘时重回27000点,报收于27360点。我看,这绝对是多头主力进场。配合日胶再创新高的强势格局,沪胶后市上涨的可能性大增。

  安泰期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