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铜空头势如破竹 再跌停6657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 02:49 新京报

  孙悟空:太好了,前天沪油跌啦!也难怪,国际原油下跌,沪油根本顶不住。主力合约609一举拿下3600点关口,最低下探3571点。在技术图表上,沪油一连收出5根阴线。看来,这回我想不大赚都难。

  福满多:我得提醒你千万要谨慎,别高兴得过了头,掉进空头陷阱里就不好办了。

  孙悟空:眼下,大势明显趋跌嘛。你看,国际原油价格呈现向下突破的趋势,下一目标位将直指前期调整的低点67.42美元。在外盘表现出强烈下跌欲望之际,沪油下跌是必然的,哪儿来的空头陷阱?

  福满多:你呀,不要被表面现象迷惑。你知道吗?新加坡油品价格本周五再度上涨,6月燃料油价格涨至每吨330.50美元,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沪油的下跌空间。一旦国际原油重新转强,沪油必定大涨。

  孙悟空:算了吧。就拿沪铜来说,你老是喊“回调结束后市看涨”,结果天天跌,还越跌越凶。这不,前天又跌停,你怎么解释?

  福满多:说到沪铜,我始终坚持“长牛不改”的看法。从供需方面看,高铜价目前很难刺激供给大幅增长,同时也很难抑制需求的增加。只有石油、糖等多种大宗商品价格上涨最终传递到终端消费,从而引起加息、带来经济衰退,才能对铜价下降产生实际的影响。所以,在消息面没有什么大变化的前提下,铜价下一步会继续上涨。

  孙悟空:你别忘了,前天沪铜主力合约608再创新低66570点,技术图表上的破位形态明显,后市肯定将进一步趋跌。伦敦铜日前再次下探至7275美元,这已是近期第四次下探7250美元附近了。根据“四次法则”,后市跌破这一区域的可能性极大。黄金价格进一步回落、

原油价格向下击破60日均线等因素,都给铜价带来很大的压力,后市将易跌难涨。

  梅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