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赛场选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 15:13 新民晚报

  

赛场选马
赛场选马
赛场选马

  G轿车(000800)流通盘72615万股,今年一季度每股收益0.06元。年报披露2006年力争实现整车销售超过7万辆,销售收入超过130亿元。公司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具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中高级轿车C301日前揭开面纱,是高起点、高品质自主品牌的代表。二级市场股价明显具备圆弧底特征,关注。

  信鼎创富王建平

  G水运(600087)公司主营长江沿岸石化企业油品运输业务,上市以来业绩保持平稳增长,去年每股收益0.46元。前期公告称中石化建设的“仪征-长岭”石油管道投产,对公司沿江运输业务存在较大影响,但公司已经开始大力发展沿海油品运输业务,预计未来业绩仍将保持稳定。目前价格有一定投资价值。

  海通

证券张崎

  G海正(600267)公司与美国雅来公司合作生产万古霉素,该药市场需求增长前景良好,这次合作会对公司业绩提升作出贡献。预期公司未来业绩将保持稳定的增长,2006年每股收益在0.30元左右,目前的估值水平仍有吸引力。技术形态也已转好,呈现稳步上行的趋势。

  申银万国蔡国华

  G轿车(000800)

  G水运(600087)

  G海正(60026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