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同洲电子下周一发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 15:13 新民晚报

  同洲电子将于下周一进行网上定价发行,发行数量为1760万股,发行价格定为16元/股。按照发行后总股本计算,该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24.32倍,市净率为2.63倍,发行后每股净资产为6.08元,每股收益0.658元。

  发行价格:每股为16元。

  发行股数:总量为2200万股,其中440万股已向询价对象配售,其余1760万股网上定价发行。

  网上定价发行时间:2006年6月12日。

  申购简称和代码:本次网上定价发行股票申购简称为“同洲电子”,申购代码为“002052”。

  注意事项: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单一

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1760万股。每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包括在不同的证券交易网点各进行一次申购的情况),除第一次申购外,均视为无效申购。光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