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新股民:没想到亏得这么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 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为本轮行情的幸运儿,新股民躲过了5年的熊市,他们近期的操作如何呢?记者对部分新股民进行了调查。

  记者:你们什么时候入市的?

  股民甲:4月我一个朋友买五粮液赚了不少,他让我赶快买,我就进了股市。

  股民乙:我是五一节后开户的,当时媒体天天说牛市来了,某人又赚了多少,我经不起诱惑就入市了。

  记者:知道股市风险吗?

  股民甲:知道,风险比较大,但一想到赚钱快,就顾不得了。

  股民乙:都在说牛市,哪知风险这么大。

  记者:本轮行情你赚钱了吗?

  股民甲:

五粮液赚了不少,还有成商。

  股民乙:先还小赚,但这两天都吐出去了。

  记者:对股市的风险怎么看?

  股民甲:赚钱不容易,见好就该收!

  股民乙:亏起来太快了!

  调查结果显示,本轮行情中,受媒体和朋友鼓动入市的新股民大致各占一半;5月前入市的基本都赚钱了,而5月之后入市的投资者只有47%赚钱,32%出现了亏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