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炒股茶馆:站对队伍可抗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金谷明

  “长阴宣告单边上涨行情结束,后市股价结构调整是主调。”

  “大盘破位下挫,短线或有反弹,但中期调整形成,应寻机套现。”……

  昨日上午,茶客们的手机再次充满了来自各方面朋友的短信,观点竟然出奇地一致,龙哥说:看来市场心态经过周三的大跌,已经完全改变,多转空成为主流。不过从扩容得以顺利进行的角度考虑,连续的大幅急跌并不适合管理层的需要,所以大盘虽然已经见顶,但采取一边倒看空的态度应该有失偏颇。还是那句话,“个股行情未完”,重要的一点是必须要有题材支撑,同时还有强大的主力在其中运作,有这两方面力量的支撑,就不愁这种个股不会创出新高。

  老炳从

医院打来电话,表达了一种多头思维。他说:如果承认目前已经是大牛市,那么即使有调整,幅度也不会深,目前的调整只是一种高位振荡而已,可以采取更加积极一点的策略,例如穗珠江,低位如果不及时买回来,恐怕就有踏空的危险。

  芳姐说:老炳成了穗珠江超级“粉丝”。应当对老炳的这种勇猛精神给予高度赞赏,事实上,目前好股何止一只穗珠江,像环渤海概念股,就不单单是一两只

股票,而是整个板块齐齐走好。可见,大盘虽然跌得凶猛,实际上场中主力也不是吃素的。作为股民,如今就是一个站队的问题,队伍找对了大盘调整照样赚钱,站错了亏得比大盘跌势更急。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