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深发展 > 正文
 

深发展坚持零对价方案 基金未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0:56 新京报

深发展坚持零对价方案基金未表态

  新方案将股价波动区间由5.25元-10.75元收缩到7.25元-8.75元

  本报讯 (记者 刘宝强) 在市场强大的反对声中,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000001)今日正式调整了原来对价方案,但还是不送股的零对价方案。

  深发展(000001)称,公司对股改方案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公司

股票将于2006年6月1
2日复牌。

  在调整方案中,公司仍然执行补价差定向分红方式,只是将股价波动区间由5.25元-10.75元收缩至7.25元-8.75元。

  一年内只要公司股价在7.25元到8.75元之间运行,公司不需支付任何对价,即使深发展股价在脱离了区间之外,流通股东才能每股获得不到5分钱的对价补偿,而且这5分钱还是公司的分红。

  截至5月26日,深发展收市报8.78元。深发展董事长纽曼对旧的方案曾表示:“这是惟一现实理性的方案”。

  深发展第一大流通股股东易方达投资总监江作良对记者表示,深发展的公司股权确实比较复杂,但是对此方案并没有明确表态是否满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