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29万股力合股份待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5:01 金融投资报

29万股力合股份待拍

  今日,由某公司持有的力合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532)法人股29万股将要公开拍卖,据悉,由于该公司目前正在股改,其发展前景比较看好。

  综合对价:每10股送2.7股

  5月22日,力合股份公布股改方案称,力合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将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
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份,转增比例为流通股每10股获转增5股;同时,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自身原持有的6079848股作为对价安排送给流通股股东,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0.5股。上述安排的综合对价水平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7668股。

  据悉,由于力合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多达257家,很多股东经过多年变动已无法联系,为保证股改顺利进行,力合股份第一大股东清华力合创投和第二大股东珠海电力特别承诺:在实施股改方案时,如果出现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因质押、冻结或其他原因无法执行对价的情形,清华力合创投、珠海电力将按照82的比例先行代为垫付;对未明确表示同意参加股改的非流通股股东,在实施股改方案时,清华力合创投、珠海电力仍将按照82的比例先行代为垫付。此外,珠海华骏达企业公司持有力合股份176.8万股非流通股股份所涉及的对价安排将由珠海电力支付。

  转增股份:每10股获5股

  同一天,力合股份有限公司又发布公告称,在力合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上,根据有关规定,为了推进力合股份的

股权分置改革,经持有三分之二以上非流通股的股东提议,力合股份董事会审议后同意:以力合股份目前流通股股本12159.6962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6079.8481万股,流通股每10股获得5股的转增股份,在转增股份实施完成后,力合股份所有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据悉,此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以力合股份经

审计的2005年年度财务报告为基准。截止2005年12月31日,力合股份资本公积金为9178.9859万元,其中可用于转增股本的为8758.60万元。本次转增6079.8481万元,转增后力合股份资本公积金变为3099.1378万元,力合股份总股本增至34470.834万股。

  本报记者古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