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银峰酒店乍现商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5:01 金融投资报

  在本报6月3日刊出四川苏富比拍卖公司以“委托人委拍+委托人经管=买受人收益”创新拍卖模式的报道后,在社会各界激起强烈反响。在记者的调查中,有商家表示,四川苏富比拍卖公司的全新拍卖模式,让人耳目一新,但远在南充的南部,却“远水解不了近渴”。情况真是这样吗?记者昨日专程前往四川省统计局,查看了南部的经济发展情况。

  记者从省统计局了解到,位于南充市的南部县,2005年国内生产总值GDP为58.
98亿元,位列四川全省181个区(县)中第39位,南部县2005年经济增长率为12.1%,属于四川省区、县经济中第二梯队的领跑者。其中南部县第三产业年产值为16.14亿元。

  据南部县政府办公室有关人员介绍,从

南充至重庆的南渝铁路已进入勘测阶段,南渝线预计今年即可开工。

  据四川苏富比拍卖公司介绍,银峰大酒店是南部县标志性建筑,清澈见底的嘉陵江从大楼前缓缓流过。银峰大酒店在南部县目前的情形就如还未解剖开、未为人识的和氏璧。在南部县如此巨大推动力的强势发展机遇前,银蜂大酒店经营年回报9%,可能性极大。

  有关专家认为,无论是核电站的修建还是南渝铁路的开工,都将推动南部县一、二、三产业的发展,预计南部的经济发展将在数年内会出现跨越式的高速发展。如果说很多商家还在苦苦寻觅在西部大开发中的市场机遇,国家计委立项的核电站项目将建设在毗邻南部的篷安县,试想当初三峡大坝的修建为周围区域带来多强的发展机遇,对商家来说,投资银峰大酒店,这不是机遇又是什么?本报记者罗海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