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ST北亚前任副总经理被哈尔滨检方采取强制措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T北亚前任副总经理被哈尔滨检方采取强制措施

  □本报记者 陈建军

  刘贵亭案激起的涟漪,开始扩大。近日,*ST北亚(资讯 行情 论坛)前任副总经理杨晓滨也被哈尔滨铁路检察院采取了强制措施。

  记者日前获悉,哈尔滨铁路检察院对杨晓滨采取强制措施,与刘贵亭案有关。由于
杨晓滨在任时主要分管*ST北亚子公司上海北亚瑞松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铁路检察院专案组已经抵达上海进行深入调查。

  2003年,上海瑞松曾是*ST北亚的主要利润来源,当年其实现的2442万元净利润占*ST北亚全部净利的43%。据悉,上海瑞松2005年的亏损,很大程度上是高买低卖原材料所致。但杨晓滨自身是否存在违法犯罪行为,目前还不得而知。

  此前,2004年从*ST北亚离职的常务副总经理逄守江已经落网。杨晓滨和逄守江均是刘贵亭提拔的副总经理,同时受到任命的还有王瑞,其也已经离开*ST北亚。随着逄守江落网、杨晓滨被检察机关采取措施后,王瑞的去向引人关注。

  *ST北亚前高管被采取强制措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