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沪深股市5日红盘报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8:1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5日电 (记者 陆文军) 本周第一个交易日,大盘先抑后扬,早盘两市股指均小幅低开,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

  上证综指开盘1669.24点,小幅冲高后开始跳水,盘中震荡下行,最低1639.68点,之后出现了止跌企稳的走势,大盘一路反弹,最高达到1685.29点,创出了日内新高,成交量有所放大,股指最终以红盘报收于1684.62点,成交367.5亿。

  深成指开盘4246.39点,最高4303.81点,最低4182.12点,收盘4303.81点,成交216.7亿。

  从盘面情况看,有色金属、稀缺资源板块反弹,带动股指上行,其中个别品种已显现出较强的上攻欲望。而钢铁板块在经过近两天的强势整理后,也有再度走强的迹象。热点方面,个股再度活跃,

中国联通成为最大的主力,
长江电力
、中国石化等也纷纷走强。

  综合分析,周一沪市成交金额有所萎缩,大盘在稍做回探之后能够迅速企稳,表明市场仍处于相对强势的氛围中,在为突破1700点做准备。

  市场人士分析大盘板块轮动的格局仍在延续,个股表现活跃。受新股认购开始的消息影响,吸引场内资金分流的情况下,大盘对资金的分流表现得较为从容,指数仍然能够表现得十分顽强,说明了存量资金仍有不断逼空退出资金的能力。(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