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世界经济论坛将设北京代表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6:11 中国证券报

  世界经济论坛相关负责人2日表示,该论坛将于本月13日在北京设立代表处,这将是其在亚洲地区设立的首个代表处。

  世界经济论坛首席运营官、执行董事施奈德说,目前在北京设立代表处的事宜正在加紧筹备,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执行主席施瓦布届时将亲临北京主持代表处设立仪式。

  据介绍,在设立代表处的同时,世界经济论坛还将在北京发起“全球成长型公司网络”项目,其目的是利用世界经济论坛的信息和网络,促使新兴跨国公司发展成为下一代全球企业的先锋,并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

  施奈德说,世界经济论坛北京代表处的主要任务之一是筹备将于2007年8月在中国召开的首届“全球成长型公司年会”,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300多家不同行业的“成长型公司”领导人汇聚中国。除交流经验外,他们还将有机会同当今世界一流的跨国企业领导人及世界经济论坛的顶尖专家共同探讨未来发展战略。(刘国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