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中工国际6月5日网上发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 14:30 新民晚报

  中工国际昨天发布网上定价发行公告,确定发行价格为7.4元/股,即询价区间的上限。按照发行后总股本计算,该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19.83倍,市净率为1.73倍,发行后每股净资产4.28元。

  发行数量:本次发行股份总量为6000万股,其中网上定价发行数量为4800万股。

  发行价格:7.4元。

  申购时间:6月5日在深交所正常交易时间(9:30——11:30,13:00——15:00)。

  申购简称:中工国际。

  申购代码:002051。

  申购数量:参加申购的单一

证券账户的委托申购数量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单一证券账户申购上限为4800万股,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报不能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第一次申购外,均视为无效申购。

  摇号与抽签:6月8日进行摇号抽签。6月9日公布中签结果,网上申购资金解冻,申购者根据中签号码,确认认购股数,每一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莫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