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深交所上市委细则发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 05:31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吴铭 深圳报道

  深交所日前发布了《上市委员会工作细则》,并在其网站上对拟聘任的28名委员进行公示。

  该细则是在对原《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工作办法》进行修改的基础上制订的

  该《工作细则》共六章三十六条,对上市委的组成、职责、权利和工作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定。该细则规定,深交所上市委员会由该所的专业人员和该所以外的有关专家共28人组成,其中深交所人员7名,深交所以外人员21名。上市委员会委员每届任期二年,可以连任。

  根据该细则,上市委员会审核

股票首次上市、恢复上市和终止上市等事项,并通过上市委员会工作会议履行职责,以投票方式对审核事宜进行表决,提出审核意见,深交所将根据该意见作出审核决定。(详见A15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