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本轮行情会走得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 03:19 深圳商报

  银华基金负责人:

  本轮行情会走得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远

  【本报讯】随着上证指数逼近千七,市场的疑虑和担心接踵而至,本轮行情还能走多远?大盘调整的幅度会有多大?对此,银华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石松鹰接受
本报记者采访时自信地说,“趋势确立,波动难免。”

  针对短期内的市场走势,石松鹰坦言,“波动是必然的。基于短期内的巨大升幅,波动的幅度可能还会比较剧烈。但是从长期看,中国股市的向上趋势已经确立。对基金而言,市场只要在趋势中运行,短暂的技术考验是可以接受的。”

  “2005年底,我们曾经评估中国股市已经具备资金型牛市环境,而今年以来市场对于利空的强大消化能力,再次坚定了我们对于牛市趋势的信心”,石松鹰称。

  石松鹰表示,“与其他经济体相比,

中国经济的增长无疑是充满诱惑的。一系列迹象表明,中国经济的结构性矛盾并没有很多经济学家原先描述的那么吓人,政府关于改善经济结构、促进消费、节约资源消耗的政策以及消费服务内生动力不断增长的迹象,也促使市场继续修正对中国经济远期前景的看法。”

  “困扰市场主要的根本性问题——

股权分置问题的解决已经是近在咫尺,我们更加有理由相信本轮行情会走得比过去任何时候都好都远”,“在宏观经济超预期增长和制度变革的推动下,市场将涌现一批多年以后要俯视现在低点的公司”,石松鹰说。(梁惠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