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沪市迎来IPO第一股 中工国际发行价定为7.40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严丽梅报道:几乎没有悬念,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如期在今日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将发行不超过2.8亿股A股,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5600万股。这是“新老划断”后沪市首家IPO公司。此前,已经刊发招股意向书的3家新IPO公司均将在深市挂牌。

  大同煤业去年的煤炭产量为1018万吨,仅次于煤炭行业上市公司中的G兖煤、G西煤
。此次发行2.8亿股所募资金项目达产后,大同煤业的产量将上升到2500万吨,将仅次于G兖煤的3194万吨。

  上海证券交易所今日发布了《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新股发行和上市指引》。在

股票上市安排上,上证所原则上一天只安排一家公司上市,特殊情况下同日可安排两家公司同时举行上市仪式。

  另外,“新老划断”后首家IPO公司中工国际(002051)今日公告,公司本次发行新股的最终发行价格确定为7.40元,对应的发行市盈率为19.83倍。中工国际同时发布公告称,除去网下配售的1200万股,另外4800万股将于6月5日上网定价发行。本次网上定价发行股票申购简称为“中工国际”,申购代码为“002051”。

  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负责人提醒投资者,在申购新股时,申购委托应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申购委托应当以500股为申购单位,即申购委托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