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炒股茶馆:抱紧牛股成大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金谷明

  老炳躲在医院里养伤,闲来无事听广播,昨天早晨还未开市,股评里面居然绝大多数都是看跌的。当然指的是一种调整性的跌。

  到收市,老炳得知上证指数昨日全天果然跌去了15个点,下午更是一度“跳水”,
老炳就打电话给龙哥说:昨日的下跌在四连阳之后出现,实际上是一种顺应市场心理需要的动作。龙哥说:昨日的跌势一方面是释放前期主流热点有色金属股等的抛压,另一方面从中国石化的领跌看,也是市场主力在主动释放,近期小幅连升之后的回调压力,基调还是健康的,还是在多头市场范围之内的。这是前提,有这作保证,个股就可以继续炒下去了。

  大洋说:不能和

股票谈恋爱,我们回避前期主流热点黄金股、有色金属股、糖业股等已经有一段时间,要学徐志摩的作别康桥一样,“我悄悄的走,正如我悄悄的来”。如果粘在原来的股票上,那权证根本就没得玩,我们昨天又怎能短线再捞一把?

  芳姐说:行情未完,行情跑到个股上来了,我们一是转到了地产股上,昨日穗珠江又一次突破4元大关了;二是券商概念股G华茂,昨天最高冲摸3.98元了。看看延边公路,平台整理后再上高位,昨日逆市涨停,据说大券商入主的事情十有八九要成事了。如果东湖高新之后再来一只延边公路,那么G华茂就更有做头了。龙哥说:如果短线跑不好,现在这种市道就是谨慎看大盘,积极做个股,抱住一两只个股等到大功告成,收益肯定不错。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