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华星化工归还募集资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岳敬飞

  今日,华星化工公告称,已用2500万自有资金归还此前使用的募集资金。

  公告显示,2005年11月21日,华星化工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再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批准公司于2006年5月底以前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用于暂
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不足,规定募集资金累计使用金额不超过2500万元,每笔募集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

  公告称,公司根据董事会的授权,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金额为2500万元,现公司用自有资金2500万元用于归还募集资金,上述资金已于2006年5月29日全部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