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27 证券简称:上电股份编号:临2006-020

  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董事会决议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06年5月29日在上海建工锦江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于2006年5月15日派专人将《会议通知》发送至各位董事和监事。应出席会议的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黄迪南主持,公司2名监事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关于修改《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预案(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本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聘请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为公司审计机构的预案

  本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公司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决定召开公司2005的年度股东大会,有关事宜如下:

  1、会议时间:2006年6月30日(星期五)会期半天(上午)

  2、会议内容:

  (1)公司董事会2005年度工作报告

  (2)公司监事会2005年度工作报告

  (3)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5)关于修改《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6) 关于聘请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3、出席对象:

  (1)2006年6月21日(星期三)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2)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任的律师

  (4)其他人员

  4、出席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时间:2006年6月23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下午1:00-4:00

  (2)登记地点:上海市福州路89号三楼。

  (3)法人股股东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代理人持委托人及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和授权委托书办理登记。

  (4)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代理人持委托人及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和授权委托书办理登记。

  5、股东大会会议地点将根据股东登记的实际情况另函通知。

  6、参加会议的股东食宿、交通费自理,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及上海上市公司资产重组领导办公室和中国证监券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监管办公室联合发布的沪重组办[2002]001号《关于维护本市上市公司股东大会会议秩序的通知》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不向股东发放礼品。

  7、联系地址:上海市愚园路1395号五楼证券部

  电话:021-62102651

  传真:021-62267260

  邮编:200050

  联系人:周奕、潘国岐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本人)出席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本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5月3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