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4家公司推出股改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 14:52 新民晚报

  上海家化对价10送1.5股

  上海家化(600315)昨日公布股改方案,回购完成后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以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支付股票的方式作为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付1.5股股票,获付的股票总数为1200万股。

  家化集团和惠盛实业承诺,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若公司的经营业绩无法达到设定目标,将向流通股股东追送股份,按照本次对价安排实施后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数为基数每10股送1股的比例执行对价安排,追送股份的总数为920万股。

  国药科技对价10转增5股

  国药科技(600421)昨日公布股改方案,以公司现有流通股本5400万股为基数,用公司资本

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5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87股的对价安排。

  中国凤凰10送0.35股+转增5.27股

  中国凤凰(000520)股改对价方案由送股和转增两部分组成。以公司现有流通股股本295168010股为基数,非流通股股东向全体流通股股东送股10330880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0.35股。同时,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本29516801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155553541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5.27股转增的股份,折合成送股方式,对价相当于10送1.75股。在送股及转增股份实施完成后,上述对价组合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2.10股。

  

芜湖港对价10送2.6股

  芜湖港(600575)根据股改方案,芜湖港非流通股股东将向流通股股东支付的股份总计1170万股,即每10股流通股可获得2.60股股份的对价安排。除法定承诺外,公司第一大非流通股股东芜湖港口有限责任公司承诺,如果芜湖港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未能及时支付对价,芜湖港口有限责任公司将先行代为垫付该股东股改的对价安排,并将向被垫付方或相关股份的承接方进行相关利益的追偿。

  3家公司调整对价方案

  中视传媒(600088)调整对价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付3股对价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应向流通股股东共计支付2340万股股份。公司原对价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送2.4股股份。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同时调整承诺,如果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所持有的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价格不低于每股12.88元。

  兆维科技(600658)调整股改对价,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股份获送3.2股股份;公司原股改对价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送2.7股。按照新对价安排,非流通股股东将安排30422392股对价股份。

  第一医药(600833)调整股改对价,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送2.5股股份。公司原对价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送2股股份。光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