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今晨市况:今晨股指低开高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韩平报道:今晨两市开盘一度急挫,但探底后迅速飘红。

  今晨开盘上证指数报1585.47点,跌5.45点;深成指报4127.03点,跌14.29点。

  今晨开盘涨幅居前的20只个股中,只有一只为G股,而在跌幅榜前20名的名单中,只有一只是非G股。今天苏常柴、广东明珠、宏源证券、美菱电器等十余只个股涨停,行业板
块特征不明显。

  今日上市的长电权证以及中集权证再现疯狂走势,两只权证均冲至涨停位,其中中集权证涨幅高达150%以上,但未能封死涨停,而长电权证则有巨量买单,以38.78%的升幅封死涨停。

  今天共有4只新G股复牌,基本小幅填权。受昨夜有色金属价格再次大幅下跌的影响,今晨有色金属板块再次集体跳水,相关个股跌幅均在5%以上。

  至9时57分,上证指数报1596.07点,涨5.15点;深成指报4173.71点,涨32.39点。两市总共成交近66亿元。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