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二十大顶级机构推荐短线黑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0:55 扬子晚报

  科德投资☆☆☆☆☆☆ 中国石化 油价上涨将带来业绩大增

  中国石化(600028)受益于油价的上涨,公司及其旗下的公司的经营环境将大幅提升。该公司目前尚未参与股改,由于流通股比例极小, 好的股改方案可以预期。该股近日调整相当充分,有望再度大幅上扬。

  国诚投资☆☆☆☆ 方兴科技 多晶硅项目引领拉升

  方兴科技(600552)正在招商引资的1000吨多晶硅项目,有望为其带来巨大投资收益。由于该股存在股改含权效益,目前价位明显偏低,机构抢筹迹象非常明显,建议重点关注。

  第一证券☆☆☆ G海药 热带中药 极具潜力

  G海药(000566)在3.05元-3.1元留下一个较大的跳空缺口,对股价有很大的牵制作用。经过这两天的大幅调整,不仅完全弥补了跳空缺口,而且很好地清理了浮筹,后市具有强烈的反弹欲望。

  越声

理财☆☆☆☆☆☆☆☆☆ 赛迪传媒 报刊加网络传媒股

  赛迪传媒(000504)是两市唯一一只报刊加网络的传媒股,同时还具有券商题材(光大证券为其股东之一)。东湖高新在股改前夕因长江证券欲入主而连拉涨停,同样有股改预期的该股也存在较大想象空间。

  湘财证券☆☆☆☆ G万东 爆发潜能再度聚集

  G万东(600055)地处京城核心地段,土地增值已超过3亿元之巨,对于其1.45亿的总股本,业绩提升空间巨大。近期随大势缩量回调,量能相对萎缩,在经过刻意洗盘之后,该股爆发潜能再度聚集。

  安徽新兴☆☆☆ G六国 发动新升浪的可能性较大

  G六国(600470)近期先于大盘调整,累计跌幅超过20%,调整极为充分,短线又开始企稳反攻,日K线以三角形整理为特点,后市发动新升浪的可能性较大,可密切关注。

  杭州新希望☆☆☆ G茉织华 浮筹得到有效清洗

  G茉织华(600555)主业转型前景预期良好,一季度业绩同比增长140%以上。该股在2元一线企稳后一路攀升,大资金收集筹码迹象明显。短期随大盘调整累计接近20%,浮筹得到有效清洗,可关注。

  金通证券☆☆☆ G大亚 主力拉升意图显露无疑

  G大亚(000910)周三在大盘暴跌背景下回探10日线,随手被强力拉起,主力拉升意图显露无疑。后市该股有望携业绩大增、高含权、优质资产注入等亮点喷发向上,建议密切关注。

  宁波海顺 G东软 多题材于一身的绩优科技

  G东软(600718)优异的基本面情况吸引了众多机构投资者对该股长线看好。技术上来看,该股中期底部构筑十分完美,短线在主力资金的强势推动下,加速拔高,反转逆势拉升在即,重点关注。

  国泰君安☆☆☆☆ G全兴 调整到位 有望大幅上攻

  G全兴(600779)具备创投和消费税概念,受益IPO,是创投概念的龙头品种。二级市场上,该股大主力入住迹象明显,短线调整到位,今日有望大幅攻击,建议重点关注。(许斌)

  中关村证券☆☆☆☆ G城建 明显有主力资金运作其中

  G城建(600266)上涨时放量,下跌却严重缩量,明显有主力资金运作其中。目前该股仍处于历史底部蓄势整理,均线系统对其形成强有力的支撑。后市有望在主力的拉升下展开强劲反弹。

  泰阳证券 G华阳 后市有望加速上攻

  G华阳(600532)自然除权后股价与每股净资产相当,投资价值尽显。目前该股已形成震荡上扬格局,后市有望即将加速上攻,展开井喷,建议投资者提前介入,等待主力拉升。

  兴业证券☆☆☆ G浙医药业绩爆增500%

  "苏阳光"第二G浙医药(600216)周三从低位急速拉升,主力护盘和做多的意愿都十分坚决。后市在大盘企稳的背景下,作为成长黑马的G浙医药有望走出主升浪攻击行情,建议密切关注。

  远东证券☆☆☆ G合成 重组成效显著

  G合成(000788)在重组成为方正系旗下一员后,依托北大医学部丰富的研发与医疗资源,不断推出高附加值新药。该股近日回调在十日线附近获得极强的支撑,后市有再度向上爆发的可能。

  金美林投资☆☆☆ G东控 有望展开底部大幅反攻行情

  G东控(000828)今年一季度报告显示,包括易方达、博时裕富等投资基金大幅增仓。该股近期形成了一个小圆弧底形态,周三顺势缩量洗盘,后市有望展开底部大幅反攻行情。

  万联证券☆☆☆ G 山鹰 ,短期仍具备较大上涨空间

  G 山鹰(600567)近期量能的迅速放大显示场外资金正积极介入。该公司承诺拟以不超过7000万元回购其流通股约2000万股,回购价格不超过每股3.50元,而目前股价不足3元,短期仍具备较大上涨空间。

  中银国际☆☆☆ 欣网视讯 股改含权网络科技股

  欣网视讯(600403)近期探底回升,但累计升幅仍然偏小,目前股价在半年线下方运行,具备强烈的补涨要求,量能持续温和放大显示实力机构不断介入,有望启动一轮报复性拉升行情。

  汇阳投资☆☆☆ G法尔胜 "钛"+3G 资金全力狙击

  G法尔胜(000890)是一只集3G通信龙头、钛金属利润之王、股价徘徊在净资产的低价黑马。昨日该股再次收出止跌十字星,表明其大幅飙升行情已经一触即发,可重点关注。

  广发证券☆☆☆ G金牛 煤炭整合大潮中的弄潮者

  G金牛(000937)在煤炭行业处于龙头地位,其煤炭储量高达3.27亿吨。目前该股30日均线支撑有力,周三尾盘的大举拔高,说明主力已按捺不住,今天就可能展开轰轰烈烈的3浪主攻。

  长江证券☆☆☆ G煤气化 股价仍处于地板价

  G煤气化(000968)不但有"煤"还有"气","煤变油"得天独厚。在

国际油价长期上涨的趋势不可避免的情况下,价值被远远低估。目前股价仍处于地板价,必将迎来价值回归的暴涨行情,可关注。

  注:本栏以机构昨日所荐个股当天涨幅排名,排名前两家机构加一星;而所荐个股当天最高价未超过前一天收盘价,则减一星。起步都为三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