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聚焦新股重发 > 正文
 

再融资冲动强 深市三公司动议非公开增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3:45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匡志勇 发自深圳

  今日,深交所共有三家公司同时表示将非公开增发股票。除G晨鸣(000488.SZ)通过增发引进新东家外,G中基(资讯 行情 论坛)(000972.SZ)、G韶能(000601.SZ)也表示将定向增发一定数量的股票。

  G中基称,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其中大股东承诺认购数量不少于1000万股,其余增发股份将向不多于10个特定对象发行;增发价格将不低于公告前20个交易日收盘价平均值的95%,公司希望能募集3.87亿元资金。募集资金将用于对现有项目的增资。

  G韶能(资讯 行情 论坛)增发总股份不超过1.5亿股,大股东认购量将不少于1500万股。G韶能的增发价将不低于公告前20个交易日收盘价平均值的90%。G韶能非公开增发所募集资金将投资于三个水电项目。

  深圳某券商分析师李先生认为,经过一年左右的融资停顿,上市公司的融资冲动十分强烈,目前共有超过30家公司公布了再融资计划。上市公司如此高频率的公布非公开增发方案,对投资者有一定的心理冲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