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两家QFII获准增加3.25亿美元额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1:48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郭凤琳 北京报道

  国家外汇管理局昨日公布,日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Nikko Asset Management Co. Ltd)和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分别获准增加2亿美元和1.25亿美元QFII投资额度。

  今年以来,外汇局已经批准了12.5亿美元QFII额度,审批速度不断加快。截至目前
,共有40家海外机构获得QFII资格,其中34家共获得68.95亿美元投资额度。这样,QFII试点额度100亿美元已用去近七成,尚余31.05亿美元。

  日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日本三大资产管理机构之一,所管理的资产超过800亿美元,它已累计获得4.5亿美元QFII额度。法国巴黎银行是欧元区最大的银行,在华拥有多家子公司,它的QFII额度已达2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