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倍特高新 提高股改对价副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05:48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德斌

  倍特高新(000628)拟将股改对价从原来的相当于10送3.50股提高到相当于10送4.05股,增长了15.71%。

  公司股改对价原方案为:倍特高新用资本公积金向股改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登记
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定向转增2股,转增股份总数为1,728万股。转增后公司流通股股本由8,640万股增加到10,368万股,总股本由19,356万股增加到21,084万股。同时,倍特高新第一大股东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豁免公司对其1.1亿元的债务,同时向公司注入3,750万元现金,以此作为其所持股份获得流通权的对价安排。除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外的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将其所持公司非流通股股份的35%支付给高投集团,以此作为其所持股份获得流通权的对价安排。

  依照原方案,定向转增的对价水平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1.02股,高投集团赠送现金和豁免债务的对价水平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2.48股。两种对价合计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3.50股。

  调整后的对价方案,将资本

公积金转增部分由10转增2股提高为10转增3股,其他部分未变。按新方案,转增股份总数为2,592万股。转增后公司流通股股本由8,640万股增加到11,232万股,总股本由19,356万股增加到21,948万股。

  公司公告称,方案调整后,定向转增的对价水平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1.47股,高投集团赠送现金和豁免债务的对价水平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2.58股。两种对价合计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4.05股。此外,从权益增值角度考虑,股改实施后流通股股东享有的股东权益比股改前增长了59.45%,流通股股东的利益得到了充分的保障。

  因此,本次

股权分置改革修订方案使得公司股改的综合对价水平由调整前每10股流通股获送3.50股变为调整后每10股流通股获送4.05股,增长了15.7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