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G曙光 证券代码:600303 编号:临2006-010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出资人民币1033.77万元受让辽宁曙光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拥有的68918平方米 土地使用权。

  一、关联交易概述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黄海公司”)于2006年5月19日与辽宁曙光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曙光实业”)签订了《土地转让协议》,黄海公司受让曙光实业拥有的位于丹东市元宝区蛤蟆塘镇古城村68918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黄海公司2006年5月19日的股东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辽宁曙光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68918平方米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曙光实业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是公司关联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次交易构成了关联交易。

  二、关联方介绍

  1、黄海公司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20日,注册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黄海大街544号,注册资本:22000万元人民币,法人代表:李进巅,经营范围:制造、销售汽车(不含小轿车)、汽车及零部件。截止2005年12月31日,黄海公司的总资产83,247万元,净资产27,144万元(经

审计),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2、曙光实业

  辽宁曙光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5日,注册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天赐街七号,注册资本:9600万元人民币,法人代表:李海阳,经营范围:汽车底盘、汽车车桥及相关零部件制造。截止2005年12月31日,曙光实业的总资产41,815万元,净资产32,406万元(经审计),是公司的控股股东。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黄海公司受让的土地位于丹东市元宝区蛤蟆塘镇古城村,面积 68918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年限48.3年。

  四、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及定价政策

  1、交易内容:黄海公司受让曙光实业拥有的位于丹东市元宝区蛤蟆塘镇古城村的土地使用权,面积68918平方米,转让价格为1033.77万元。

  2、定价依据:辽宁国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辽国地丹估字(2006)065号评估报告中的评估价值作为转让价格。

  五、关联交易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黄海公司受让的土地用于扩大产能和产品系列,有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土地转让协议;

  2、黄海公司的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5月1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