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东星航空被封“涉嫌”高额暗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2:10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继春秋航空公司之后,国内又有一家民营航空公司因为机票价格的原因被其他航空公司“围剿”。日前,武汉的8家航空公司指出东星航空涉嫌违规操作,并将结成联盟“封杀”东星航空。联盟指认东星涉及的违规操作,涉及国家明令禁止的暗扣和高额佣金。

  据了解,该联盟由国航、东航、南航、上航、海航、深航、厦航和山东航空构成。该联盟发布了4项禁令,分别为不允许东星航空机票签转联程;各代理点不准销售东星机票;
各旅行社不允许帮东星订票;各景区驻武汉办事处不得帮东星订票。 (王文)

  编者话外话:联盟中国老大挺身第一,禁令里居高临下的威慑也显见发令者的霸道和优越感。民企的天空是狭窄的,它飞翔的理由往往止于堂皇的借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