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上期所调整两公司铜交割标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0:49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中秋 上海报道

  上期所日前对两公司铜交割标准予以调整,其中包括上海大昌铜业公司阴极铜产品和烟台鹏晖铜业公司的阴极铜产品。

  昨日,上期所向各会员单位和指定交割仓库发出通知指出,经质量检查并按规定程
序审核,上海大昌铜业有限公司按新的产品规格(外形尺寸:900*745*12-14毫米、约2500公斤/捆、10捆/手)生产的“虎”牌高纯阴极铜符合本所阴极铜标准合约的交割相关标准。经研究,同意该公司以新的产品规格和交割品级(高纯阴极铜)在上期所注册。另外,烟台鹏晖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尖”牌高纯阴极铜符合本所阴极铜标准合约的交割相关标准。经上期所研究,同意该公司以新的交割品级(高纯阴极铜)在该所注册。

  通知称,自昨日起,上述两个品牌和规格的阴极铜,可以用于上期所铜标准合约的实物交割;原规格和品牌的标准阴极铜不允许入库制作新的标准仓单;已制成的标准仓单可以继续用于实物交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