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16万股G龙净将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5:30 金融投资报

  记者昨日从上海国泰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受福建省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19日,该公司将要公开拍卖G龙净(600388)法人股16.536万股。

  5月10日,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股改方案实施公告透露,自2006年5月15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龙净”。

  此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内容为,非流通股股东向该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送股,流通股股东持有的每10股流通股可获送2.8股。对价支付完成后,G龙净现有非流通股股东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此外,非流通股股东还承诺,所持非流通股股份自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在前项承诺事项期满后,通过
证券
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原非流通股股份的数量占龙净环保总股本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

  非流通股股东还共同承诺在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将向2006、2007的年度股东大会提出满足以下条件的利润分配方案,并保证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以现金红利形式进行的利润分配比例不低于龙净环保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非累计未分配利润的50%。

  本报记者古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