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61证券简称:G综超编号:2006-010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06年4月27日召开了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增发A股的预案,并授权本公司董事会办理有关增发A股相关事宜。

  根据前述授权,公司于2006年5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本次会议于会议召开当日由董事长陈耀东以书面方式通知本公司全体董事,由于会议讨论的事情紧急,全体董事(包括陈耀东、吉小安、畅丁杰、刘羽杰、彭小海、牛晓华、周炜、穆静、施祥新)根据本公司章程的规定豁免了会议通知期。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本公司全体董事一致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同意本公司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增发

股票的预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发行股票的种类:境内上市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

  二、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

  三、发行数量:不超过10,000万股。具体发行数量由董事会在与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之后,根据项目资金需求、发行价格协商确定。

  四、发行对象:

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其他机构投资者等特定投资者,发行对象不超过十名。上述特定投资者的最低有效认购数量不得低于300万股,超过300万股的必须是10万股的整数倍。本次发行不向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企业发行。

  五、发行方式:向特定的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

  六、定价方式:本次发行的价格不低于本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具体发行价格由本公司董事会根据本次发行时的具体情况,按照前述定价原则最终确定本次发行的具体发行价格。公司因分红、配股、转增等原因导致股份或权益变化时,上述价格除权计算。

  七、锁定期安排: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在发行完毕后的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

  特此公告。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五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