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成都普尔斯马特延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09:11 金融投资报

  预计本月22日将重上拍场

  本报讯(记者杨成万)昨(12)日是公开拍卖成都普尔斯马特超市的日子,但在各路媒体记者苦等半个多小时后,负责此次拍卖的四川亚奥拍卖公司宣布,因故将延期至5月22日拍卖。

  亚奥拍卖公司负责人称,在已报名的两家竞买者中,其中的一家竞买者由于到拍卖时仍未将相关材料,如营业执照副本等提供给拍卖公司,拍卖公司无法判定其竞买资格,故拍卖公司将其视为报名无效。为了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地拍卖,同时让核算的价值最大限度地获得体现,因此,拍卖公司决定将拍卖会延期到5月22日举行。拍卖公司将按规定发布拍卖公告。

  据悉,原报名的两户企业,一户为法国欧尚(中国)有限公司,另一户为来自沿海的投资公司。法国欧尚(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专程前往成都对拍卖标的——普尔斯马特超市进行实地考察后认为,该超市地处成都人口密集地区,人流量、车流量大,而且周边是成都富人区,购买力水平高,如果将其改造后开设超市,其价值不菲。

  相关资料显示,原普尔斯马特超市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永丰乡核桃村9组,占地20726.76平方米(约合31亩),建筑面积12400平方米,于2000年5月20日开业,是成都首家实行会员制的超市。但由于扩张过度,导致资金链断裂,于2005年1月8日关闭。其最大债权人为银行,另有上百家供货商也在等着该超市拍卖后实现债权主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