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道达:我不荐股“批”股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行情持续火爆,本周我的邮箱也塞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邮件。让我想不到的是,这些邮件都太直白了,几乎全部是咨询个股的具体操作,我实在是无暇挨个回应大家的要求,只好再次统一作答。

  首先我得再次声明,我道达并不是执业

证券分析师,我从来不在我的邮件中给人诊断个股,也无力给任何人推荐
股票
,更不能代替任何人作投资决定。我做的惟一一件事就是
将自己的操作公诸于众,希望能给股林同道有一定的参考价值,绝不带推荐个股的意思。开通这个邮箱,也是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市场看法和操作策略的平台,别无它意。如果这让我的读者失望了,我只能说一声抱歉。

  还有一部分读者的来信是有关我还在操作的个股,有关这些个股的操作观点我已经公布在我每一期的手记上了,但还是有不少读者向我询问持仓个股明确的目标价。说实话,这个问题我也无法回答,我也只是走一步看一步罢了,不会那么主观地给自己套上个框框,所以我的回答是:只要我现在还没有出手,就表明我还在继续看高,具体涨到哪里,神仙也未必说得清楚啊!

  还有一些读者显然对我持有的飙升股像G航天和G

五粮液兴趣浓厚,本周询问这类个股还能不能追涨的邮件也不在少数。像这些强势个股关键是要在行情的初涨期要果断介入,已经大幅暴涨之后,谁也难保短线出现反复,我是不主张在现有价位还去追的。毕竟,现在介入和我当初介入的时机已不可同日而语。如果对我的操作感兴趣,不妨继续关注我日后的手记就是。

  (张道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