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梦想展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04:00 现代快报

  姓名:於涛

  宣言:创业成功=慎重+勤劳+计划

  我要做一个能够把现实环境融入的网站,让网络不再是一个纯虚拟的环境,而是一个虚实结合的世界。这也是网络发展的最终方向,也是必然的。我人生的终极目标是将这个
世界全部实现现代化,现在我要先从网络运营入手。

  姓名:刘艺静

  宣言:屡败屡战,感恩生活,其乐无穷

  我想开一家文化背景深厚的娱乐公司,将文化和娱乐更好地结合起来,不仅是在硬件设施上要处处体现出浓厚的文化气息,更重要的是通过我们的服务,让顾客感受到文化氛围!

  姓名:赵陵

  宣言:让全世界的人都会正确刷牙。

  现有的牙刷让人无法正确地竖向刷牙,我生产的牙刷让人拿在手上就能正确地使用。现在我希望从儿童做起,广泛推广,用20年的时间淘汰现有的传统牙刷。希望那些有远见卓识的人能与我携起手来共同前进!

  姓名:孙晋川

  宣言:创业创新创优

  成长成功成就

  本人手上有一个复合桩基技术,可大大节省用桩数量,从而节省工程造价。经鉴定,该项技术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国际领先。本技术已在各地推广运用,效果良好,收益明显。拟在未来的3-5年,在全国进行推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