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广发基金:下半年关注三大主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02:54 深圳商报

  【本报讯】在日前深圳举行的“广发基金2006年夏季投资报告会暨VIP客户交流会”上,广发基金投资专家指出,下半年投资策略为聚焦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投资成长最快的行业和品种。在具体投资策略上,广发基金将延续年初的重点投资主题,即自主创新技术、消费和资源,并将自主创新技术放在本期最重要的位置。

  展望后市,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易阳方预计,市场将继续围绕三条主线展开行情:一
是经济基本面的高速增长及可能潜在的宏观调控之忧;二是后期证券扩容对市场优质股票的有效补充及可能的心理冲击;三是中国经济运行中的结构调整和产业整合将借助全流通市场的价值发现功能得到充分发挥,从而衍生出丰富的企业价值重估现象。

  目前沪指已大步迈向1600点,专家建议主要关注

宏观调控包括紧缩性货币政策所带来的市场冲击。同时,在由非流通股转化而来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的过程中,在上市公司执行股权激励的过程中,可能出现上市公司以影响股价为目的调节利润的道德风险,这也是值得投资者关注的。(袁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