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依然具备上涨潜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5:59 中国证券报

  第一证券 楼栋

  周二中小板上攻步伐有所迟疑,多空激战开始加剧。考虑到目前板块量能仍处于温和放大状态,该板块仍有一定上行潜力。

  从资金角度出发,相对主板市场的激进,中小板的量能释放还是较为温合的,表明
目前板块中存量资金的持筹心态还相当稳定,而场外资金的介入也相当有序。稳定的资金流对于市场平稳运行将起到关键作用。从个股表现看,整个板块的上行空间依然相当宽广。中小板众多品种均在节前展开过一定调整,当前其反弹趋势才刚刚确立。最为重要的一点是,目前板块两大龙头苏宁电器、航天电器的中长期上升趋势依然相当明确,尤其是苏宁电器在公布再融资意向后已经再次获得了市场追捧。我们坚持认为,板块内最具标志意义的两大品种能够强者恒强,其为板块所带来的积极影响是相当明显的。

  总体而言,我们认为中小板仍然具备上行的潜力,投资者不妨继续给予该板块足够的关注。不过在具体操作时切记盘中不可追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