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67 股票简称:G北创公告编号:临2006-16号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与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国际”)签订了《苏丹140辆铁路货车及200个转向架供货合同》,合同金额为5865万元人民币(以合同签订日美元现汇买入800.33计算),合同生效后八个月内交货(合同在公司收到北方国际支付的预付款后生效)。这是公司向苏丹提供铁路货车的首批合同,后续合同正在协商恰谈过程中。此次合同的签订实现了公司外贸零的突破,为公司未来开拓国际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公司现已开始进行相关生产准备工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相关条款的规定,公司对上述重大事项进行披露。

  特此公告。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00六年五月十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