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17家公司齐公布股改沟通结果 平均升幅近两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其中14家公司提高对价,平均升幅近两成

  本报记者 李魁领 张喜玉

  今日沪深两市共有17家公司公布了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除1家公司股改方案维持不变、2家公司只对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部分作出调整外,其余14家公司都在沟通后调
高了对价水平或增加了承诺。

  公告显示,领先科技股改方案维持不变,中国高科对公司股改方案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而海印股份第一大股东广东海印实业集团向流通股股东进一步作出了限价减持、有条件增持、支持上市公司主业发展等项承诺。

  兰州民百、昌九生化、三环股份等14家公司提高了对价。据初步统计,这些公司初始方案的平均对价约为10送2.69,调整后变为10送3.20,平均每10股流通股增加了约0.51股的对价,上调幅度近两成。

  另外,中金黄金将延期披露股改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公司称,因股改方案的最终确定尚需履行有关报批程序,故不能按原定计划披露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公司将在履行有关报批程序后尽快披露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并争取公司股票最晚于5月17日复牌。

  600606 金丰投资 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3.7股。股权登记日5月19日;现场会议召开日5月29日;网络投票时间5月25日-29日。

  600738 兰州民百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作出调整,1、非流通股股东红楼集团向公司无偿注入兰州红楼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6.6045%股权;2、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2.1621股;3、除红楼集团外的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共计支付958.9497万股股份。上述组合方案的对价水平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89271股。股票5月11日复牌。

  附相关公司股改动态一览:

  600228 昌九生化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作出调整,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付3.5股股票对价。股票5月11日复牌。

  600633 白猫股份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作出调整,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得5.0股股票。股票5月11日复牌。

  600587 新华医疗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作出调整,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得3.1股股份。股票5月11日复牌。

  600847 ST渝万里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作出调整,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付2.5股股票对价。股票5月11日复牌。

  600991 长丰汽车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作出调整,流通A股股东每10股将获送3.8股股票。股票5月11日复牌。

  600814 杭州解百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作出调整,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7.2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154股的对价。股票5月11日复牌。

  600730 中国高科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作出调整,经充分沟通,根据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股票5月11日复牌。

  600360 华微电子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作出调整,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得2.5股股票。追加对价安排调整:若在2006、2007两年中任何一年,华微电子的净利润较上一年增长低于30%,上海盈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将向流通股股东追加送股一次。股票5月11日复牌。第二大股东吉林华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将所持公司非流通股股份中的24,000,000股转让给北京光大汇金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份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吉林华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质押给华夏银行北京知春支行的公司2400万股国有法人股于5月8日解除质押。

  600827、900923 友谊股份、友谊B股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作出调整,A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得2.5股股票对价。股票5月11日复牌。

  600327 大厦股份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作出调整,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得2.5股股票。非流通股股东承诺方面:原承诺不变,控股股东江苏无锡商业大厦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两项承诺。股票5月11日复牌。

  600747 大显股份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作出调整,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8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15股。股票5月11日复牌。

  600489 中金黄金 公司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股票继续停牌。争取股票最晚于5月17日复牌。

  000511 银基发展 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股的转增股份;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5月26日,现场会议召开日为2006年6月5日,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日—6月5日。

  000596、200596 *ST古井A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调整为A股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安排的4股股票。

  000669 领先科技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与协商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维持不变。

  000758 中色股份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调整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2.5股股票。

  000861 海印股份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即:公司第一大股东广东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原有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基础上向流通股股东进一步作出了限价减持、有条件增持、支持上市公司主业发展等承诺内容。

  000883 三环股份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调整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付3.3股股份。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