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浙江证券期货业协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11:06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06年4月26日下午,浙江证券期货业协会在风景秀丽的杭州陆羽山庄度假酒店召开了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金通证券总裁沈强主持,辖区19位常务理事成员及代表参加了会议。浙江证监局期货处处长陈敏、机构处副处长傅建民列席会议。

  协会秘书长吴凯亮代表协会作了《浙江证券期货业协会2005年度工作报告》,他在总结中指出,在浙江证监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协会工作人员努力
下,2005年浙江证券期货业协会克服人员紧张的困难,在自律管理、会员服务、后续教育培训及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原定的各项工作计划。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浙江证券期货业协会2005年度财务决算和2006年财务预算的报告》、《关于部分常务理事代表调整的议案》、《关于确定2005年度“行业达标营业部”、“优秀营业部”评比结果的议案》、《关于2005年部分会员单位会费减免的议案》和《关于对部分固定资产进行清理处置的议案》等议案。

  各位常务理事认真听取了吴凯亮秘书长所作的工作总结,并对协会秘书处2005年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对2006年协会工作安排,各位常务理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今后协会沟通与服务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1、佣金自律管理方面。多数常务理事们都认为,在目前市场活跃的背景下,是开展佣金自律的较好时机。协会要结合各地区市场特点择机推出灵活的佣金标准,有效维护市场有秩的竞争秩序。2、加强后续职业培训。2006年

证券业务创新品种将会越来越多,协会在开展2006年后续职业培训中,要重点突出普及两法、介绍金融衍生品、反商业贿赂及宏观形势分析等新内容。2、开展行业交流。目前行业创新业务越来越多,各会员需要在在辖区内外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交流,探讨风险控制,盈利模式等问题,增进共识,谋求发展。协会要充分发挥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作用,组织辖区内券商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交流和文体活动。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浙江证券期货业协会供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