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金马发布公告称鲁能矿业重组传闻不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G金马发布公告称鲁能矿业重组传闻不实

  本报实习记者 杨志刚

  G金马(资讯 行情 论坛)(000602)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鲁能矿业集团还没有对公司的下一步投资作出任何规划,公司对山西晋北铝项目还没有形成正式投资意向。

  4月10日,有报道称

鲁能集团正准备对G金马进行资产重组,使其成为鲁能集团矿业拓展的平台,整合鲁能集团矿业资产,G金马以后可能会成为一家资源型蓝筹公司。报道称,鲁能集团矿业主要有三个项目,其中之一就是山西晋北铝项目,规划建设年产360万吨铝土矿、200万吨氧化铝,其中一期100万吨氧化铝今年6月建成投产。并称,鲁能矿业集团总经理陈刚在5月17日的股东大会之后,就先以董事的身份进入G金马,这是鲁能集团准备对其业务走向进行重大调整的前奏。

  随后G金马

股票交易异动,公司于4月24日申请停牌。

  G金马公告称,经向公司第一大股东鲁能矿业集团询证,鲁能集团、鲁能矿业集团对G金马的下一步投资目前还没有形成包括规划、计划、意向书在内的任何意见。公告同时表示,公司对山西晋北铝项目进行了考察,并对项目的盈利能力、发展空间进行了初步分析,认为该项目可以支持公司的发展,但能否投资该项目,还需与山西鲁能晋北铝业公司及其大股东鲁能矿业集团进行沟通。目前,公司对该项目还没有形成正式的投资意向,公司董事会也没有对该项目进行过审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