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三大机构一致看好的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4:15 扬子晚报

  招商、国泰君安、国信证券一致看好的股

  并购和提价是最大利好

  

  由于我国旅游业已经进入长期快速增长的上升通道,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利好刺激也将对行业走势产生积极影响。2006、2007年旅游公司的业绩提升以及

  行业内并购重组都值得期待。招商证券认为,具有资源、资产、品牌、网络等竞争要素的公司,如G中青旅、G锦江、桂林旅游等都可能成为外资并购目标。

  此外,提价是推动旅游类尤其是景区类上市公司股价上涨的一大催化剂。分析师认为,近两年,峨眉山、黄山的索道票等都存在较大的涨价可能,预计明年将迎来景区涨价高峰。

  机构看好优质旅游公司

  

  G

华侨城以优秀的品牌形象、旅游与
房地产
联袂发展的经营战略以及集团整体上市预期被招商证券、国泰君安、国信证券等各大券商一致看好。

  此外,桂林旅游、

丽江旅游两家公司凭借景区经营的改善和提价预期等优势获得招商证券"强烈推荐-A"评级。

  国信证券认为G黄山、峨眉山A因为拥有独占性资源的自然景区而具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并且二者也有提价预期的利好刺激,值得投资。

  而G中青旅、G锦江则因外资并购预期成为旅游板块的又一亮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