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周正毅之妻毛玉萍承认12项串谋诈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6:15 中国证券报

  周正毅之妻、上海地产前总经理毛玉萍昨日再度押上香港区域法院应讯。毛玉萍承认了12项串谋诈骗罪,法庭应辩方要求将案件押后至26日宣判。

  毛玉萍承认在2001年6月至2003年3月期间,串谋一家香港公司,向5家银行提供虚假文件,进行虚假的塑料原料交易,合计诈骗5家银行超过4900万港元的信用状。另外11项同类罪行,控方会记录在案,不作起诉。

  今年1月16日,毛玉萍因串谋造市及妨碍司法公正,被香港高等法院判入狱3年半。法庭称,在2002至2003年期间,毛玉萍指使其私人助理开设多个证券户口,制造上海地产股票交投活跃的假象,确保股价在0.58港元的水平,以符合向银行借贷22亿元的条件。同案两名经纪人较早前已经被定罪及判刑。(黄继汇 陈思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