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新闻周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07:40 金融投资报

  四川光明实业62.97%股权待拍

  本报讯 记者从四川广安新动力拍卖有限公司获悉,受委托,4月26日,该公司将在广安依法对四川爱众集团公司持有的广安光明实业有限公司62.97%的股权进行公开拍卖。据悉,该标的起拍价68万元,保证金15万元。

  湖南某铝土矿51%股权上拍场

  本报讯 记者从山东齐鲁瑞丰拍卖有限公司获悉,4月27日,该公司将要公开拍卖湖南省某矿业开发有限公司51%股权,起拍价4800万元,保证金1000万元。

  据介绍,湖南省某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拥有湖南省某铝土矿采矿权,该矿基本储量为485.64万吨,年产铝土矿20万吨,现该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拟转让51%股权,兴建氧化铝生产厂并扩大再生产,计划第一年年产氧化铝5万吨,第二年可扩大至年产10万吨。

  山东淄博矿务局有资产出售

  本报讯 记者从山东世纪阳光拍卖有限公司了解到,受有关部门委托,4月22日,该公司将要公开拍卖山东淄博矿务局西河煤矿破产财产。被拍卖的标的为机器设备、存货、报废设备及部分

不良资产,参考价为1320.16万元,竞买保证金800万元。以上资产整体拍卖。

  以上稿件均由记者古月采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