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ST华塑控制权之争升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早上9点半正式开始的*ST华塑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由于董事会与股东之间存在争议,一度陷入失控。董事长刘壮成自称是“被挟持对象”。而公司董事会秘书王之钧、大会见证律师在大会中午休会之后不知所终。大会争议的焦点问题:究竟谁有资格代表第一大股东山东同人行使表决权?

  据刘壮成介绍,4月20日下午,分别有两位受托人前来登记,并且都声称是经山东同
人授权。一位叫张静的女士向记者出示了《授权委托书》正本以及山东同人的营业执照副本,并有山东同人法定代表人李先慧的签字,以及山东同人的公章。而关于另外一位受托人的情况则不得而知,据称受托人不想暴露身份。

  据悉,4月7日,控股股东山东同人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2.53%的股份)提出了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临时提案的要求,内容之一是免去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壮成的董事职务,增补仲永健为新董事,明显透露出控股股东对现经营班子的不信任。

  最终,经股东推举的监票人验证,本次大会的所有议案均获得通过。

  

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