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指标股撑起一片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5:11 扬子晚报

  强弱易位补涨忙

  

  今日由于有色金属的不佳走势以及沪市权重股中国石化的强力上行,呈现出明显的沪强深弱的格局,午后,深市在沪市上涨的带动下终于翻红,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1412
.16,上涨26.55点,深成指收于3865.02,上涨16.32点。

  虽然前期热点有色金属、稀缺资源走势不佳,但新能源析块却接过了领涨大旗,大涨4.40%,出现明显的高位突破走势,再加上指标股的发力,沪市出现少有的强于深市的现象,涨停的个股家数目前已达19只之多,但跌停的家数也达到了8家,绩差股的业绩风险再次得以体现。

  今日市场中出现了000932G华菱和038003华菱JTP1这两个本该此起彼伏的翘翘板竟然同时大涨的奇景,此走势值得投资者关注,个人认为,000932G华菱诱多出货,华菱JTP1诱空建仓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对000932G华菱的反常走势要高度注意,切勿追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