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炒股茶馆:大振荡考验信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金谷明

  万科为首的地产股昨日果然反弹,大家开盘就买进去,本来心情不错,但大盘大振荡,他们主要跟进的主流热点黄金股等也大反复,皇台酒业在贵州茅台又封死涨停板,张裕A大幅冲高的情况下却迅速走低,几乎跌到他们的成本价了,芳姐吓得连盘也不敢多看,跟大洋说该怎么做喊一声就行,千万别让她多看。

  的确,金价冲上624美元了,黄金股昨天开盘却稍稍冲高就持续下跌,按照短线原则,大洋说先卖点再说。但还不等他们卖出多少,像宏峰已经跌了5个多点。大洋说连糖期货都涨停了,应是大振荡而已。到下午,大盘回稳,黄金股、有色金属股、糖业股又齐齐冲起来,大洋说一声雨过天晴,各人又都买了回去。至于皇台酒业,下午从跌4点多升回来最后只跌一分钱,大洋说这股肯定有一冲。

  老炳说有团队就是好,自己把握不定还有团队的主心骨可以依靠。芳姐说近期股市旺了,就有不少股友来‘讨教“,就是要找“主心骨”。跟股友们聚聚吧,营业部已经来邀请了,这个周六怎样?龙哥说一切听候“后期部长”安排,这“茶馆”到哪也是一个“聚”字。至于大势,如果要研判这波行情何时到顶,除了政策面上管理层的态度外,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那些热点赖以生存的基本面利好还存不存在,如果金价、糖价、有色金属价格、

房价都好像去年前年的轿车、
钢铁价格
那样止涨下跌,大顶也就不远了。当然,如果具体的融资再融资启动,应该也会带来大震动。这三条如果都没有大变化,则大市还不会有大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