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市场持股心态开始躁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14:12 扬子晚报

  今日大盘距离1400点只有一步,但由于心理因素的影响,加上部分指标股的连续强势,调整的压力越来越大。另外,由于上午量能放大过快,部分获利较大个股出现明显抛盘。

  本周一证监会发布了新老划断的方案,对于新老划断本身而言,作为股改的组成部分,本来是个很中性的事件.但我们认为市场很难在短期内消化扩容的风险,特别当市场已积累了很大涨幅的情况下,个股获利丰厚,回吐压力增大。

  从近期股指的分时走势上看,盘中经常会出现急杀的局面,回吐迹象明显,我们认为,本轮行情中个股普遍获利丰厚,回吐压力正在加大。特别是有色金属个股的涨幅实在惊人,个股的疯涨已经完全透支了股改含权甚至是未来多年的业绩,同时获利盘的累积也会使得市场的回吐压力不断增加.市场总是越涨越谨慎的,个股的获利筹码也正处于不安定的状态,投资者应引起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