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忙碌一月 选手操盘效果不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何大侠卖出手中的G界龙,历时一个月的实战比赛正式宣告结束,三位参加实盘比赛的选手表现欠佳,到昨天收盘,三位选手中,只有何大侠一人盈利0.8%,而另两选手亏损(其中一选手第一周就被平仓出局)。

  黑马抓了不少

  本次比赛虽然选手表现不佳,但在一些个股的操作中还是可圈可点,如vivi518在3月20日介入长期横盘的G申龙,结果该股第二天就涨停。还比如她曾介入的中材国际、粤富华、南宁百货、天通股份都成为后市的大黑马,如中材国际从她介入那天算起到现在该股累计涨幅已超过20%。何大侠看中的G通威成为一只长线大牛股,G英力特也一度连续走强。从这些可以看出,他们在选股方面功底深厚。

  实际效果不好

  但从实际收益来看,效果并不好,何大侠总市值为100879元,盈利879元,为本次比赛获利最多的选手。vivi518总市值为96885元,亏损3115元。而YRJ在第一周就亏损8000多元,被平仓出局。

  国金

证券东城根街营业部总经理罗杰指出,选手们之所以没赚到钱,主要是因为没踩到热点,没踩准节奏,没控制好风险。不过,三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都是尽职尽责,每天都绞尽脑汁,努力操作,为此,大赛组委会特意向他们表示感谢。 记者刘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