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剧烈震荡专家帮你把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周四暴跌周五暴涨,本周股市的剧烈震荡让毫无准备的投资者手足无措,有的甚至在几天内损失掉了一个月利润。大盘将向何处去?投资者该如何把握好节奏,稳健赢利?在此关键时刻,本报特别联合国金证券举办一场高水平的报告会,帮助大家判断行情的性质,把握市场发展的脉络,以便投资者在新一轮升势中更稳健地获取财富。

  国金证券著名分析师罗杰将出席报告会,并做题目为《与时俱进、迎接转折》的精
彩演讲。

  时间:本周六(4月15日)下午2点半

  地点:国金

证券东城根营业部(成都市东城根上街95号)

  主讲嘉宾:著名分析师罗杰

  主持人:海明

  特别提示:本次交流会完全免费

  嘉宾介绍:著名分析师罗杰,以过硬的专业素质,深受投资者欢迎,在广大股民中具有良好口碑。2005年底以来挖掘出丰原生化、贵糖股份、江西铜业等一批大牛股。

  记者林兰

  MM录音

  VIP:我曾经尝试过先预测大盘,再采取行动,实际上总是手足无措。现在我基本不预测大盘,而在个股选择、仓位控制上下功夫,效果还不错。

  小巴:我选得好

股票,就是掌握不住卖点。华西报能不能办个股民学校或投资者沙龙,既提高我们的炒股水平,又方便大家交流。

  MM跑腿

  伍女士:我是中集集团的股东,公司支付对价的认沽权证如何操作?

  MM连线联合证券:预计公司净利润在2006年将大幅下滑,但市场对此已有提前反应。建议持有中集股票到公司完成股改,然后尽早卖出获得的认沽权证。

  龙云:上海航空在北京南苑机场的运营情况如何?

  MM连线上市公司:公司已经在北京南苑机场投放1架737进行试运营,预计今年投放飞机量会达到3架,由于南苑机场目前进驻的航空公司数量较少,市场开发困难,预计2-3年内难见效益。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